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金!二青会十堰小将男子4*200米接力赛夺金

时间:2019-08-17 21: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018年,朱志豪代表十堰在省运会上连得4枚金牌。

本届二青会上,朱志豪在接力赛中担任首棒。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8月17日晚,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田径多项决赛在山西太原举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社会俱乐部组4*200米接力决赛中,十堰小将朱志豪与队友徐浩裕、孙佳豪、黄浩文,获得了此项目的冠军。朱志豪也获得了本届青运会上十堰首枚金牌。

17日晚8点30分,随着决赛枪响,朱志豪所在武汉青少年代表队在第五道开跑,而朱志豪则担任首棒。从比赛一开始,朱志豪便有着绝对优势领先与其他对手。在第二棒接力处,他几乎与外道选手处在同一起跑点,这也为本次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最终,4名湖北队员以1分26秒58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也打破了此项目之前由广西队取得的1分32秒70的成绩。

据了解,朱志豪今年16岁,是土生土长的十堰人,高中时期就读于十堰市二中。在去年的第十五届省运会中,朱志豪连拿男子乙组200米、4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共4枚金牌,表现十分亮眼。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