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届人气民宿评选优质民宿展示

紫霄饭庄:赏武当山水,品农家美味

时间:2019-08-17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紫霄饭庄距武当山紫霄宫仅200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韩玉砚 张建波

总有一地,既有诗意,亦如还乡。在武当山景区内,经营历史长达17年,以武当农家菜肴闻名遐迩的紫霄饭庄刚刚进行提档升级——这里既有着田园牧歌的适宜,也有着现代生活的舒适。

紫霄饭庄所在地群峰环绕、树高林深。站在饭庄前,山谷花园一展眼前,满眼绿色、满耳鸟语、满山氧气侵袭而来。此外,这里距武当山八大宫观建筑群的主体——紫霄宫仅200米,客人出门即可欣赏到皇家庙观建筑群的布局巧妙、错落有致、丹墙碧瓦、富丽堂皇。

旧砖墙里的砖,历史都超过200年。

紫霄饭庄主人沈国顺是土生土长的武当山人,自2002年起就在这里经营饭庄。去年9月,他对饭庄进行升级改造,直到今年5月才正式竣工。说起饭庄的设计理念,他滔滔不绝,“改造的初衷,就是让客人到来后,有种回到家的感觉。”

雕花窗、实木门、旧砖墙、红灯笼……紫霄饭庄里院中有院、房中有房,庭院错落,行走其间让人觉得古朴、神秘,结构布局让人叹服。沈国顺自豪地说:“旧砖墙里每一块砖的历史都超过200年,砖的费用就占整个改造费用的十分之一。”

这里既有田园牧歌的适宜,也有现代生活的舒适。

野于外、奢于内,这里的每一间客房都宽敞明亮、精致典雅。客房装修设计独具匠心,在安装现代设施方便客人的同时,又开辟室内观景、品茗打坐等功能,让每一个入住者都能在这里慢慢平复、沉淀。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说起经营历史长达17年的紫霄饭庄,很多游客都对这里的菜肴赞不绝口。“烹制一桌地道的武当农家菜,让客人感受自然无私的馈赠,是我最大的满足。”沈国顺表示,一直以来,饭庄都与周边村民合作,让游客一年四季都能品尝到纯天然、无公害的武当野菜。

让身心栖息,让灵魂还乡。无论是体验武当风情,还是品尝武当山珍,紫霄饭庄都是游客最好的选择。

十堰人气民宿评选参与方式

民宿经营者将民宿名称、经营者姓名、联系方式、民宿照片(10张,若想要更好地展现你的民宿,我们建议从整体环境、客厅、客房、主要特色地等图片来展现)上传至报名平台,附上民宿文字介绍300字左右,审核通过即可进入报名投票环节。

十堰人气民宿计划参与方式

若你热爱民宿事业,有志于投身民宿运营事业,在报名平台填写想要运营的民宿名称,留下姓名、联系方式、地址;若你有适合做民宿的闲置老屋,欢迎你在后台报名并提供闲置老屋的地址,以及你的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我们愿做信息的桥梁!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