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残联带领11支助残服务队为残疾人送去辅助器具

时间:2019-08-17 09:4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李强 通讯员 李智勇 王飞 报道:15日上午,市残联党员干部及我市11支助残志愿服务队走进郧阳区南化塘镇关帝庙村,开展创文宣讲及“足印乡村 户户走到”活动,向村民们普及创文知识及惠残相关政策,并挨家挨户上门慰问。

在关帝庙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为11支助残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带领50余名志愿者宣读誓词。50余名志愿者兵分多路,深入关帝庙村残疾人家中,宣传创文知识、发放创文资料,赠送辅助器具及慰问品。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冒着烈日将轮椅、坐便器、米、油、防暑药品等物资送到残疾人家中,并主动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了解其残疾补贴发放等情况。

随后,志愿者前往南化塘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据悉,9月至12月期间,市残联将带领助残志愿服务队开展残疾鉴定、残疾人慰问等多项活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