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召开精准扶贫指挥部2019年第九次工作会

时间:2019-08-16 15: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李晓婷 报道:8月15日上午,武当山特区精准扶贫指挥部2019年第九次工作会召开,专题研究和安排易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主持并讲话。特区相关领导及各办事处党委书记、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特区易迁办汇报特区易迁调研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与会领导和部门就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易迁问题沈明云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从根本上解决其脱贫发展的问题。特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易迁问题整改工作,要分户施策、因户制宜发展产业;真抓实干,推进易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办事处要集中精力,抓重点,深入实际,找薄弱环节,要因村制宜、因户制宜,分类指导,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将此项工作抓好落实。同时,要组织专班对易迁安置点地灾隐患点进行摸排,摸清底数;对安全隐患严重的地方进行治理,达到安全目标,对地质灾害点进行专人看管,采取预警措施,确保安置点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沈明云强调,要坚定信心,对待扶贫工作不抱有侥幸心理;要正视现实,集中精力,解决好反馈问题,将此项工作做好;要以过硬的措施,抓重点,突难点,一个一个将问题抓好,落实到位;要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决心,抓出成效,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