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在市政协秦巴山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区保护与建设专题协商会议上要求

促进协商成果落实落地

时间:2019-08-16 09: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实习生 张思思 通讯员 肖军 报道:根据市委转发的市政协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安排,昨日,市政协召开秦巴山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区保护与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副市长王国恩,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柯大成、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地质大学 (武汉)生态环境研究所所长葛继稳、十堰市植物分类学学者甘启良围绕秦巴山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区保护与建设作咨询建言报告;听取市政协关于秦巴山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区保护与建设调研报告;各县市区政协、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主题提出意见建议并现场提问,市直有关部门参与协商,积极回应问题。

张歌莺指出,本次协商活动形式新颖、调研充分、气氛活跃、达成了共识,市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提出了很多专业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市直各部门回应有力,协商成效显著。

张歌莺要求,要提高对秦巴山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区保护与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引导,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和监督指导,加快我市秦巴山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区保护与建设。要认真归纳梳理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尽快形成高质量专题协商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持续跟踪关注,促进协商成果的落实落地,确保协商问题真正解决。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