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广大党员学习榜样 扎根基层 建功新时代

时间:2019-08-16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谢厚波 王东报道:连日来,丹江口市广大党员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掀起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热潮。从农村党员到机关干部,从社区干部到退伍军人,大家纷纷结合本职谈认识、说感受、话前景,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扎根基层,建功时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出生于1980年的吴红梅,是丹江口市圣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圣和茶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作为一名农村共产党员,她带领122户农民抱团发展,成为农民党员带头致富和巾帼建功的优秀代表。在谈到深入学习张富清先进典型事迹时,吴红梅说:“农民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在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政策激励和市场驱动引领下,依靠自主创业和多元发展,不断催生更多的创业标兵,孕育绿色发展希望,引领村民实现共同富裕。”

90后大学生村官朱泉,2017年大学毕业后,主动放弃在城市工作的机会,到土关垭镇金竹园村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2018年换届,被推选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谈到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时,朱泉表示,村干部承担着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的时代使命,要向先进学习,以典型为镜,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一个力学笃行的人、一个头脑清醒的人、一个敢于担当的人。

80后社区干部高湘,2009年大学毕业后来到基层工作,人生最宝贵的10年,他辗转于不同社区,经历不同岗位磨练,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社区党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高湘说:“社区虽小,五脏俱全,只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抓牢抓实,把群众工作做深做细,依然可以大有作为。”

1994年,李建平从武警部队退役回到家乡丹江口,先后在保安公司、宾馆从事安保培训和厨师工作,与餐饮和酒店管理结下不解之缘。25年来,李建平始终牢记军人的使命与担当,在退伍转业和自主创业的道路上,用实干创新和精益管理走出了一条实现自我价值的筑梦之路。李建平表示,将深入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将英雄精神转化为内在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在平凡工作中树标杆做榜样。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