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发改委调研组到张湾区开展主题调研

时间:2019-08-15 10:12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我区开展主题调研

车都张湾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金小龙 黄超)8月14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海洋一行深入张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副市长王晓、市发改委主任欧阳立、区委书记刘宇飞陪同调研。

杜海洋一行先后深入十堰亨兴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智能装备项目、双星东风轮胎工业4.0智能化工厂项目、湖北锂诺新能源电池项目、东风越野车公司军品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进展等方面的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生产情况,并就完成后企业产能的提升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杜海洋对我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当前国际经济环境大背景下,要居安思危、深谋远虑,客观认识和分析经济运行中凸显的问题,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企业负责人要加快建设进度,对照既定目标,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安排施工进度,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开足马力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尽早建成投用,投产达效。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