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张慧莉在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要求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时间:2019-08-15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通讯员 唐玉海 报道:8月14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慧莉,副市长刘运梅出席会议。

张慧莉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教育领域党的建设;要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抓住关键重点,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创新服务能力,扎实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要凝聚合力,共同担负起办好教育的政治责任,在组织领导、发展规划、资源保障、财政资金投入上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地位,构建家庭、学校、政府、社会为一体的教育格局。

此前,张慧莉还深入柳林中学、重庆路小学、京中实验学校、十堰高级职业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