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警方帮民工讨回被拖欠近两年的4.7万欠薪

时间:2019-08-14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张君 通讯员 刘丽娜 报道:12日上午,拿到被拖欠近两年的4.7万余元工资,10余名民工到郧阳区公安分局向民警齐声致谢。

2017年9月至12月,张某在承包郧阳区青山镇一建设项目期间,拖欠温兴明、叶付荣等13名民工工资47440元。郧阳区劳动监察部门向张某送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后,张某仍拒不支付。

2018年11月28日,接到郧阳区劳动保障监察部门移送的张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一案后,郧阳区公安分局迅速立案侦查,但张某拒不到案且逃逸。随后,警方依法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今年8月9日,张某因财物被盗报警,民警经比对,将其抓获。随后,张某被郧阳警方刑事拘留。

为挽回群众损失,郧阳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青山派出所多方合作,敦促张某家属凑齐拖欠了近两年的工资,并在民警见证下,全部发放给民工。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