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市民纷纷伸出援手 龙坤收到善款4250元

时间:2019-08-14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12日,本报报道了竹山县城关镇桥儿沟村龙坤家庭贫困,但自小懂事、刻苦学习考上重点大学的事。截至13日,已有不少热心市民添加龙坤微信,对她进行资助,累计资助款项已达4250元。

龙坤今年18岁,竹山一中毕业,已被青海大学录取。她家一共有8口人,除她和父母外,家里还有爷爷、奶奶、妹妹、弟弟,以及天生视力残疾的大伯,一家人全靠父母打工卖菜维持生计。自小家庭贫困,龙坤格外懂事,不仅帮家里做家务、干农活,更发奋学习,考上重点大学,暑假还在培训班兼职,以减轻家里负担。

据了解,本报报道后,不少爱心市民对龙坤进行资助,她共收到善款4250元。其中,雷先生资助她50元,文先生资助她200元,肖先生资助她1000元,一位网友资助她3000元。在资助的同时,这些爱心市民还寄语龙坤,希望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生活技能,毕业后找个好工作,改变自己的命运。

龙坤说,爱心市民的资助,不仅解决了困扰她的学费问题,更让她感受到了社会温暖,让她多了一份前行的力量。她真心感谢大家,以后会继续奋斗,严格要求自己,不浪费宝贵的大学时光,用知识武装自己,做一个自强、自立的人,将来回报社会。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