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农科院正高级农艺师周刚入选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湖北候选人

时间:2019-08-14 08: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秦光明 报道:日前,市农科院正高级农艺师周刚被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等推荐为2019年 “最美科技工作者”湖北候选人。该活动由中宣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联合开展。经全省各地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全省共10人入选,周刚是唯一一位来自市州的科技工作者。

周刚是我市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1999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市农科院从事玉米新品种选育工作,他潜心科研、砥砺创新、矢志奉献,积极弘扬科学家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创新奉献新时代,把科学论文写在广袤田野上。目前,他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省、市科技项目30多项,他和他的团队共选育玉米新品种11个,近年来在西南地区累计推广1亿亩,新增经济效益100多亿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