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未来3天十堰持续晴热,最高气温将达38℃

时间:2019-08-13 10: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报道:11日我市进入今年三伏天的末伏后,晴热高温天气卷土重来。昨日上午,气象部门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天,我市最高气温将达38℃,请市民注意防范。

11日是进入末伏的第一天,我市部分地区出现降水,气温也不是很高。昨日上午,太阳冒头后就开始宣告,炎热天气又回来了。特别是中午,阳光直射很强,气温快速升高。12日上午8时许,气象部门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3天,十堰局部最高气温将达37℃以上,请注意防范。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3天我市均是晴热高温天气,预计13日我市为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38℃左右。14日为晴到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37℃左右。15日最高气温可达38℃。

目前已进入立秋节气,虽然最高气温较高,但相比之前的酷热天气,早晚要凉快一些。市民在防范晴热高温天气的同时,也要防范午后局地强对流性天气,及时关注天气预警。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