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6家单位被查处

时间:2019-08-13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通讯员 秦飞 报道: 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茅箭区大队联合街办、社区,深入五堰香港城、车城南路郧发公司,挨家逐户进行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

据了解,茅箭区消防大队此次主要对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线是否私拉乱接,电动车是否正确停放充电,商铺是否生火做饭、是否违规住人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其间,工作人员发现,十堰利兴行机电有限公司、顺捷四通仓储物流公司、永昌纱窗门窗厂、十堰明峰金属回收有限公司、十堰久谊工贸有限公司、郧发建筑工程公司6家单位存在违法使用彩钢板、“三合一场所”(生产、经营、生活都在一起)等情况,遂立即将其查封,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谈话,要求其立即整改。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