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微信群里做理财,十堰男子投资9万后被移除群聊

时间:2019-08-10 13: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报道:十堰一男子为了赚外快,加进了一个投资理财的微信群,在群里一位美女的带领下,刚投了9万元,还没等到收益就被移除了群聊,落得个血本无归。

8月6日上午8时许,市民陈先生急匆匆跑进东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值班室,见到民警,他带着哭腔说自己被骗了九万元,请求帮助。民警一边安抚他焦躁的心情,一边将其带至询问室了解情况。

据了解,今年44岁的陈先生在城区一家贸易公司上班,虽然每个月都有固定收入,但由于生活压力比较大,陈先生总想着利用闲钱挣点外快。

一次偶然的机会,陈先生加进了一个投资理财的微信群,这群里有300多人,里面有专业的理财顾问进行指导,还有小助手专门发语音、文字和图片,专门教新人如何使用某手机投资理财app,一些投资者每天不定时会晒出不菲的收益。

见到赚钱如此简单,观察了几天后,陈先生先生心动了,而此时,群里有一个美女发来了好友添加请求,说是带着他一起挣钱,陈先生立马答应。在美女的引导下,先后一周的时间里,通过她指定的理财app,投了9万多元进去。

到了约定拿收益的日子,陈先生分文未见,找美女咨询时,对方各种敷衍塞责,明显没了之前的那份热情。又等了两天后,陈先生突然收到了一条微信消息,说自己已被群主移出群聊,再和美女联系时,却发现已被拉黑,惊觉上当受骗,陈先生立马报了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