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西城经济开发区启动机关“两新”党组织换届工作

时间:2019-08-10 09: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李芳 报道:8月8日上午,张湾区西城经济开发区党委召开机关、“两新”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部署会,西城经济开发区党委所属15个机关 “两新”党组织、区域化管理的村 (社区)党组织党建指导员参加了会议。换届工作将集中一个月时间完成。

会上,下发了 《关于认真抓好机关、两新组织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明确换届范围、党组织成员基本条件、换届选举工作步骤以及选举要求和原则。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以换届为契机,梳理两新组织运行情况,并细化工作方案,对挂靠建、派驻建等无党员和党员流动性较大的联建党组织,进一步明确党组织功能定位,确保党组织真正发挥作用;要通过换届动员大会、企业公开栏公示、召开党员大会等形式,积极宣传 “两新”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使企业负责人、广大党员和企业职工了解换届选举的要求,提高企业党员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在人选推荐、制定选举办法等重点环节要严格把关,加强统筹,严肃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真正把业务强、素质高、群众满意的党员选进机关、 “两新”党组织,带动 “两新”组织党员和全体职工努力工作、勤勉履职,凝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