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开展创文引导员现场解说培训

时间:2019-08-09 10: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报道:“大家好,欢迎到斤坪村指导工作。黄龙镇斤坪村位于十堰城郊26公里,襄渝铁路,十白高速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在村委会周边设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55块, 通过强有力的宣传营造氛围,让村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这边是村规民约、文明村创建、多务公开等公示栏。村委会院内施划了停车泊位,村委会门口修建了无障碍通道,灭烟筒、分类垃圾箱摆放在醒目位置。往便民服务大厅走,大厅内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免费为百姓提供道路指引、茶水、应急充电、雨伞、应急药箱、针线包等服务……”这是黄龙镇斤坪村的创文引导员石随仙正在介绍本村创文的情况,边介绍边指引。

据悉,为了使创文引导更加规范,黄龙镇6个创文示范点各配备了两名引导员,确保每天都有一名工作人员在岗,根据参观路线配置解说词,镇创文办召集引导员逐村进行现场讲解,现场点评,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引导水平,将创文工作做细做实。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