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面貌焕然一新!泰阳小区修水泥路 粉刷墙面

时间:2019-08-08 10:2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勾丽敏 报道:路面硬化、墙面亮化……8月6日,记者在宜昌路五堰街办华悦社区泰阳小区看到,经过综合改造,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对小区发生的变化表示满意。

6日下午5时许,记者和华悦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泰阳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崭新的水泥路。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此前,这里是泥巴路,一下雨十分泥泞,影响居民正常出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社区斥资6万余元对路面进行硬化。

此外,有个别居民在花坛里种菜,华悦社区多次组织铲除,但效果不理想。为了避免居民再次种菜,社区在对小区路面硬化的同时,将花坛内种上绿植,还重新粉刷了楼梯间内的墙面,清理野广告,硬化、亮化、净化多措并举,让小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提起泰阳小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居民郑女士说:“创文为大家带来的好处有目共睹。”郑女士告诉记者,没改造前,小区花坛内到处是垃圾,环境脏乱差,经过改造后,小区居民生活质量明显提升。

据了解,泰阳小区始建于2002年,现有居民40余户。由于一直没有物业公司入驻,地面泥泞、乱贴野广告等现象一直困扰着该小区居民和社区。为了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华悦社区于今年6月投入8万余元对该小区进行了综合改造。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