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游泳项目8月8日开赛

时间:2019-08-08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实习生 于海潮 报道:今日(8月8日)上午,2019年湖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十堰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职工组游泳比赛将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

本次比赛由市政府主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承办,市体育中心、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市游泳协会共同协办。来自全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县市区、各游泳俱乐部等单位11支代表队共100余名游泳爱好者将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接力赛。其中,个人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比赛包括男子/女子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接力赛为男子/女子4×50米自由泳接力。本次比赛旨在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倡导科学健身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市民身体素质和健康素质。

据了解,“全民健身日”是每年的8月8日。作为我市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启动项目,这也预示着“全民健身日”活动拉开序幕。

据悉,十堰市运动会从1998年举行,同省运会、全运会一样为4年一届。它是十堰最高规格、关注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全民运动会,今年是第六届。此次自开赛以来已陆续举办门球、足球等多个项目的比赛。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