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发展大道沿线将建9处口袋公园 布局各类健身设施

时间:2019-08-08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规划设计图。

规划设计图。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 近日,由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堰市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了《发展大道沿线口袋公园(边角地利用)设计方案》,该方案主要以发展大道沿线作为研究区域,将通过利用城市边角地、插花地、街头绿地以及其他闲置地,在发展大道沿线建成具有体育锻炼和休闲健身功能的口袋公园。

地块1至9的分布图。

地块1

地块2、3

地块4

地块5

该项目将规划布局各类健身设施,包含标准篮球场、三人制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及其他健身设施等。在设计上采取因地制宜,结合场地条件,充分利用山地地形环境来设计。规划沿发展大道选择边角地块、未利用地,布局体育设施,打造口袋公园,拟选址9处(详见下表)。

据了解,该项目分为一、二期实施。目前,此项目还在规划中,建成后,将成为十堰市民健身休闲、步行游憩的健康活力之路、城市口袋公园建设的典范。

地块6

地块7

地块8

地块9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