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路面黑化墙壁美化 马路社区中城巷变化看得见

时间:2019-08-07 09:0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董利勇 万东东 报道:8月1日,记者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街办马路社区中城巷看到,原本坑洼不平的水泥路变成了崭新的沥青路,道路靠近排水沟一侧新装了防护栏,旁边的墙壁被美化,贴上了环保公益广告 (如图),整个巷子大变样。

提起中城巷的巨大变化,附近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过去这条道路坑坑洼洼,晴天风一刮灰尘到处都是,一到下雨天,沿路都是积水,车一过容易将污水溅到行人身上。现在这段道路修成沥青路,走起来舒心多了。旁边的排水沟以前一到夏天臭味难闻,蚊蝇乱飞,现在经过硬化治理,水变干净了,蚊蝇也少了,我们经常在这里乘凉。”附近居民顾大伯高兴地说。

据介绍,自今年创文行动开展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中城巷纳入背街小巷改造项目。社区、街办等部门多方协调努力,对中城巷进行了全面整改,黑化路面,增设护栏,美化墙壁,治理排水沟。如今,中城巷旧貌换新颜,居民幸福指数显著提升。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