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济民活动报道集

省联合督办组督办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五有”要求落实情况时强调

高标准建成“一中心两站”

时间:2019-08-07 07: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实习生 张思思 报道:8月5日至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刘德胜带领省联合督办组,深入我市督办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五有”要求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副市长刘运梅先后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督办组兵分两组对张湾区、郧阳区、竹山县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

督办组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五有”要求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办组指出,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不等不靠,全市1个市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8个县(市、区)及2个市政府派出机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128个乡镇(街道 )和1908个村(社区)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已全部挂牌成立,实现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全覆盖”。

督办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五有”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服务体系建设。要按照专门的办公场所和服务场所要求,规范场所建设、配齐工作人员、强化经费保障,高标准完成“一中心两站”建设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此次督办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省委要求,制定整改工作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开展整改。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打造一支服务退役军人特有的人才队伍。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