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统计显示,96%的受访居民对创文表示满意

时间:2019-08-06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彭俊 报道: “菜场干净了,街道宽敞了,车也没有乱停乱放的了,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了。”日前,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志愿者在滨河社区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时,96%的受访社区居民表示非常满意。

为了开展创文知识点普及解析,持续宣讲创文知识,提升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满意度,从7月30日起,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干部职工利用下班后时间,到包联社区滨河社区230多户居民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讲创文知识,填写“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入户情况统计表和调查问卷,了解居民对创文知识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志愿者在入户时,耐心细致地同居民交流,对市民提出的疑问和困难,能解决的解决,不能解决的耐心细致地给居民做好解释工作。有些居民在楼道内堆放杂物,志愿者提醒对方注意公共卫生,不要乱堆乱放、乱牵乱挂、乱晾晒。

据统计,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工作人员近期共入户210户,入户率达到90%,满意户数202户,达到受访居民的96%。后期,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干部将继续走访辖区居民,对不满意的居民,将继续走访,深入了解不满意之处,并根据情况予以解决。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