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国歌曲大家唱海选10日启幕

时间:2019-08-06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王伟 见习记者 杨钰坤 报道:这是一场不设门槛,全民参与,县市联动的盛大赛事,只要你热爱音乐,勇于表现,就可以登上这个舞台。2019十堰市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启动仪式和首场海选将于8月10日在青年广场正式开启。

十堰市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作为一场全民性的赛事,深受广大群众的关注,活动将从海选(初赛)、半决赛、总决赛陆续展开,时间一直持续到9月中旬,鼓励音乐爱好者积极参与,展现才艺,讴歌祖国。

为给每一位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舞台,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十堰市音乐家协会的专业老师作为评委。8月10日,张湾青年广场第一场海选的评委分别是十堰市音协声乐学会常务理事、民族女高音段文红,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十堰市音乐家协会理事龚常春,十堰市音乐家协会声乐学会常务理事丁淑珍。评委将在比赛过程中从曲目选择、仪容仪表、舞台台风、演唱技巧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判,最终决定比赛选手是否晋级下一环节比赛。

十堰市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由十堰市文旅局、市创文办和十堰日报社共同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编辑部承办,由中国中铁·世纪山水项目总冠名。

目前,活动报名持续进行中,报名方式:关注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进入“爱国歌曲”活动子菜单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7月29日—8月30日,报名热线:0719—8622178、 13636233332。

扫码参与爱国歌曲大家唱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