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这个小区业主怒了!高空抛物频现西瓜、卫生纸、饮料瓶……

时间:2019-08-03 18: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被西瓜砸中的配电箱。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报道:高空抛物秦楚网已报道多次,从花盆、瓷碗、玻璃、鞋子,到电钻、油壶、砖头、酒瓶,五花八门。8月2日下午,市民樊先生经过翱达公馆小区时也遭遇了高空抛物,这次是个西瓜。

3日,市民樊先生向本报反映称,2日下午6时许他去买菜,突然从天而降一个西瓜,砸中他身旁的配电箱。“我从玫瑰苑出来准备去超市买菜经过那时,听到砰的一声撞击铁皮的声音,发现自己身上有破碎的西瓜肉,地上还有碎西瓜皮。当时掉下来的声音很大,附近不少人都过来围观。”樊先生表示,配电箱离他很近,稍微偏一点就砸中他了。

配电箱正对的小区3号楼。

记者随即来到位于白浪中路的翱达公馆小区,找到了樊先生所说的配电箱,但现场已被清理。“昨天下午确实有这事,当时特别大的一声响,我们在店里都听到了。”附近饭店老板吴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在店里,听到声音后出门一看,发现地上有很多碎西瓜,不少路过的居民都纷纷朝楼上看,但并没有看到是谁扔的。

“这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曾扔下来过卫生纸,还有人泼水下来,太可恶了,没有一点公德心。”饭店老板吴女士气愤地说。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徐女士告诉记者,并没有业主向他们反映此事。“配电箱正对的是小区3号楼,小区经常会发生高空抛物,尤其以2号楼最为严重,经常会有饮料瓶等东西扔下来,有时甚至是粪便之类恶心的东西。”

徐女士告诉记者,为了杜绝高空坠物,他们在小区电梯等显眼位置张贴了宣传标语,但是高空抛物的事情还是频繁发生。她表示,下一步,物业会加大宣传力度,让大家明白高空抛物的危害和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