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乘客遗落近万元现金 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时间:2019-08-03 11: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李国庆 刘兵 报道:“谢谢,丢了这么多钱可把我吓出一身汗!”8月2日晚,在市城市公交集团火车站调度室内,市民范女士向5路公交司机郝俊富连声感谢。原来,范女士在当天晚上乘坐公交车时将手提袋遗落在车上,内有9800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郝师傅拾获后悉数归还。

据了解,当天晚上22点10分左右,一名女士面带急色,一进到位于火车站南广场的市公交集团二公司调度室就向工作人员问道:“有没有人捡到一个橘色的手提袋啊?”经过询问,该女子姓范,称自己从五堰乘坐五路公交车到客运南站下了车,不小心把手提袋丢在车上,“袋子里有9800元现金,还有一张银行卡,可急死我了。”范女士着急地说道。

市城市公交集团工作人员一面安抚范女士不要着急,一面将5路公交司机郝俊富在打扫车内卫生时捡到的一个橘色手提袋拿了出来与范女士核对。“对对对,就是这个包,可把我吓出一身汗啊。”看到了包,范女士这才松了一口气。经过进一步核对,郝师傅将包及钱物一个不少地还给了范女士。

“本来晚上是准备去ATM机存款还信用卡的,等我到了银行,才发现随身带的包不见了,太谢谢您了郝师傅!”范女士说道。面对感谢,郝俊富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