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星驿站志愿者关爱退伍老兵

时间:2019-08-03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康正巍 贺富虎 李艳 报道: 日前,来自张湾社区“红星驿站”的志愿者们为辖区里的退伍老兵泡脚、修脚、按摩、理发,并聆听老兵们的精彩故事。

日前,张湾区车城路街办张湾社区邀请辖区里的退伍老兵代表开展座谈会,听老兵们讲述他们的故事。座谈会结束后,来自社区“红星驿站”的志愿服务队员,免费为退伍老兵泡脚、修脚、按摩和理发。志愿者们为退伍老兵耐心地磨掉脚上的老茧,修剪脚趾甲。在给老人修脚的同时,志愿者们还教老人们如何科学地洗脚、泡脚。负责理发的志愿者为老人设计新发型。“换了个发型,显得精神多了。”一位老人高兴地说。

在这些退伍老兵中,有一些也是社区的老年志愿服务队成员,他们经常在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我们虽然退伍退休了,一样要为社区贡献力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一位退伍老兵说,自十堰开展创文以来,社区里活动着很多志愿服务队伍,现在小区环境变美了,卫生也好了,居民们越来越满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