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五堰街办东岳社区 翻新升级 回家的路好走了

时间:2019-08-03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改造前

改造后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赵磊 实习生 张佳琪 报道: “以前遇到下雨天,想顺利回家都成问题。现在路修好了,再也不用担心了。”这是东岳社区市检察院家属楼片区居民发自内心的感慨。

市检察院家属楼片区位于茅箭区五堰街办东岳社区下辖的朝阳中路47号,小区建成于在1997年,共4栋楼,62户居民。由于建设时间久远,近年来小区内路面地砖坑洼不平,地面破损严重,管网老化,存在多处露天排水沟壑,一到下雨就到处积水,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出行。

今年,茅箭区开展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后,东岳社区多次牵头,联系小区业主和物业单位进行商讨,针对市检察院家属楼片区存在的人居环境问题进行整改。通过路面硬化修补,地下水管网改造,填补露天排水沟等多处基础设施翻新升级,居民再不用被泥泞难行的回家路困扰。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