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江路街办整治占道经营 查处27家商户 保存经营工具30件

时间:2019-08-02 09:5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实习生 曾佳 通讯员 赵启航 报道: 7月30日晚,张湾区汉江路街办城管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占道经营、流动摆摊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据统计,当晚共有27家商户被查处,先行登记保存经营工具30件。

当日19时许,汉江路街办城管执法人员来到金色礼赞小区附近一条夜市街,发现多家门店占道经营,执法人员立即予以制止,对违法经营工具先行登记保存。面对查处,这些门店老板认识到错误,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据执法人员介绍,他们前期已对该处多家门店占道经营情况进行摸排核实,并向占道经营商户下达告知书,但仍有5家夜市门店屡教不改,后期将依法依规对这些门店进行处理。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东风二桥桥头,发现有个别商贩在这里流动摆摊,影响附近居民正常出行。见到执法人员,这些流动摊贩准备撤离,被执法人员拦下,并告知其违法行为。“我们执法主要以宣传劝导为主,如发现屡次不听者,将会先行登记保存其经营工具,然后依法依规进行处罚。”一执法人员说。

当日19时至22时,汉江路街办城管执法人员先后对汉江路沿线、广东路、金色礼赞小区等处流动摆摊、出店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共下达告知书27份,明确告知经营户要依法依规经营,先行保存电子台秤3台、桌椅等经营物品25件、立面广告牌两个。

据介绍,为确保占道经营、流动摆摊等行为不反弹,汉江路街办城管执法大队将安排专人持续对辖区晚间市容秩序进行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努力确保辖区市容秩序良好,创文工作不拖后腿。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