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海路至重庆路地下通道主体完工 立交工程预计9月底投用

时间:2019-08-02 09:5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地下通道主体结构完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袁平和 通讯员 陈康 实习生 张佳琪 报道: 7月31日,上海路重庆路北京路立交工程中的最下层——上海路至重庆路地下通道主体结构完工,该立交工程预计9月30日整体投入使用。

7月31日下午,记者在上海路重庆路北京路立交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冒着高温,进行上海路至重庆路地下通道内部的扫尾施工。地下通道上方绝大部分区域已经封顶,钢筋工正在捆扎钢筋。中建三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钢筋捆扎完成后,将进行水泥浇筑。当晚,水泥浇筑结束,上海路至重庆路地下通道主体结构完工。

上海路重庆路北京路车行立交工程共3层,最上面一层为上海路跨线桥,横跨上海路、重庆路与北京路形成的十字路口上空,该跨线桥将北京南路与北京中路连接在一起,贯通后往返北京南路与北京中路的车辆,可以与重庆路、上海路方向车辆分别行驶,避免交通拥堵;中间一层为4个路口的分流层,经过这个十字路口左右转的车辆,通过中间层进行转换;最下面一层是重庆路和上海路的直行地下通道。

上海路至重庆路地下通道主体结构完工后,将进行该地下通道的装饰装修等工程的施工,预计8月30日完工。此后,工人们将开始对立交工程中的平面层——中间一层进行施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