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家里6.9万现金不见了!原是放忘地方虚惊一场

时间:2019-08-01 18: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张君 通讯员 徐周成 陈真 报道:七旬老人放在家中的6.9万元现金被他人盗走?7月31日,郧阳区公安分局五峰派出所联合分局刑警大队快速查否一起盗窃案。

7月30日,郧阳区五峰乡年过七旬的马某报警称,其放在家中的6.9万元现金不见了,怀疑是被人偷走了。接报后,五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经了解,马某家住在五峰乡偏远小山沟里,因交通不便,他将多年来的全部积蓄藏在家中。因要搬迁,他在收拾家中东西时,发现6.9万元现金不翼而飞,遂报警求助。

五峰派出所民警迅速保护现场,并联系分局刑警大队到现场进行勘查。7月31日,民警多方查验,并未发现可疑线索,随后原地展开寻找,最终成功找到马某藏放的6.9万元现金。原来,马某年事已高,记错了存放现金的位置,结果造成虚惊一场。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