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召开党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8-01 17: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骆陶陶  张宇翔报道:7月30日上午,张湾区黄龙镇召开党务工作业务培育会。会议由党委组织委员刘坤同志主持,各支部(总支)党务干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总计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首先由刘坤同志向大家传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秀清同志的讲话精神,强调党员是我党永葆青春的关键所在,一定要规范好党员发展工作,做好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动态管理。其次,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业务辅导,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此次培训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辅导,以问题为导向,以自检自查为抓手,重点学习党建业务知识,提高培训实效,为进一步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做牢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