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痛心!在十堰出走的12岁武汉男孩找到了,可惜已经离世…

时间:2019-08-01 17: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季栋 报道:7月30日,武汉籍12岁男孩付子豪从十堰的舅舅家负气离家出走,随后失联。父母及亲人苦寻24小时无果。8月1日,记者从付子豪舅舅徐先生处获悉,付子豪已经找到,遗憾的是已经离世。

暑假期间,付子豪一人从武汉来十堰的舅舅徐先生家中玩耍。7月30日下午5时许,在武汉的妈妈打来电话,付子豪在电话里挨了妈妈的训斥,一气之下跑出了家门。付子豪跑出门时,徐先生阻拦无果,立即出门追赶,可还是追丢了外甥。付子豪负气出走后,其父母和亲人立即赶来十堰寻找,都没有找到。7月31日,徐先生向十堰晚报打来求助电话,希望媒体帮助寻找。8月1日,十堰晚报以《12岁男童负气出走失联24小时》为题,对付子豪负气出走一事进行了报道,呼吁市民帮忙留意寻找。

8月1日下午1时,记者从徐先生处获悉,付子豪已经找到,令人惋惜的是孩子已经离世。“今天早上8点多,孩子的亲戚在张湾区桐树沟的一处大山山顶找到了他,他还那么小怎么就想不开呢。”说起外甥付子豪,徐先生声泪俱下,悲痛不已。他告诉记者,外甥是用裤子的裤带上吊身亡,据公安机关法医判断,死亡时间应该在负气出走后不久。

目前,付子豪的遗体已送到我市一殡仪馆,火化后,其父母将其骨灰带回武汉。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