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城区新增7处违停抓拍电子监控

时间:2019-08-01 09: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霞 实习生 陆慧 报道:记者昨日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8月5日起,城区幸福路和北京路新增加的7处电子监控设备开始进行违停抓拍。

据悉,此次新增加的7处违停抓拍电子监控主要分布在幸福路和北京路,其中幸福路有6处,北京路有1处。

幸福路是城区新修的一条道路,连接浙江路和林荫大道二号线,其间分布有七里垭安置小区和中瑞领航城等大型小区。道路修通后,一些车主私自将车辆停放在路边,影响道路通行。市公安交管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在该路段的七里垭村公交停车场路段、七里垭社区服务站路段、中瑞领航城营销中心路段、寿康永乐超市路段、中瑞领航城小区路段、坤泰建设有限公司等路段加装违停抓拍电子监控设备。

北京路一处违停抓拍电子监控安装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道路段附近,主要抓拍周边区域违法停放车辆。

目前,7处违停抓拍电子监控均已安装调试完毕,从8月5日开始,将对在上述路段违停的车辆进行抓拍,并依法将抓拍照片录入全国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予以处罚。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