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组织志愿者慰问困难优扶军人

时间:2019-07-31 16: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老人挂牌“光荣之家”。

志愿者为老人检查身体。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彭锋 吴依林 孙荣泽报道:7月30日,张湾区柏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镇卫生院巾帼志愿服务队、派出所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白马山村退伍老军人们家中,给他们送来了建军92周年的节日问候。

在退役老军人周大爷家中,柏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胡娟娟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提醒老人夏季天气炎热,要谨防中暑,并送上了粮油等慰问品。派出所郭所长亲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并授予老人“光荣之家”荣誉称号,现场亲自为老人挂牌,以表达对退伍军人的敬意。此外,镇卫生院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也为老人及其家人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向老人们科普一些健康小知识,赠送家庭常用药物。

此次慰问困难优抚军人活动,是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要求,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地与退伍老军人交流,了解退伍军人的真实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里话,真正让退伍军人及其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切之情。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