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发布汛情信息,两大水库水位均低于汛限水位

时间:2019-07-30 11: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程勇 报道:30日8时,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发布最新一期的汛情信息。截至目前,我市境内的潘口水库、丹江口水库的水位均低于水库汛限水位。

7月29日8时至30日8时,我市的郧西县、竹溪县、竹山县大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县、市、区小到中雨或无雨。全市平均雨量为5.5mm,其中雨量最大的为郧西县12.8mm;日雨量最大点为郧西县店子镇铁山寺村(63.5mm)。

到今日8时,汉江中上游干流白河水文站水位174.36米,流量1580立方米每秒,水势上涨;在堵河流域,今日08时,堵河干流竹山水文站水位249.90米,流量334立方米每秒,水势上涨;全市其他中小河流的水位均在警戒线水位以下。

此外,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还发布了潘口水库、丹江口水库的相关信息。今日8时,丹江口水库水位156.39米,水势呈上涨之势,入库流量1130立方米每秒,出库流量779立方米每秒,蓄水量152.2亿方,库水位低于汛限;今日8时,潘口水库水位336.44米,水势涨,入库流量206立方米每秒,出库流量0立方米每秒,蓄水量10.88亿方,库水位低于汛限。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