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加强党建引领助推文明创建

时间:2019-07-30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熊晓明 庹海波 报道: 在张湾区的很多社区里,活跃着一群老党员,他们是缓解社区居民矛盾的“润滑剂”,也是文明创建的“主力军”。

在花果街办铸一社区,71岁的退休老党员赵常好是个大忙人。邻里之间闹矛盾,他积极上门调解;看到路上有垃圾,他也会主动打扫。

除了赵常好之外,张湾区还涌现出杨志金、张春龙、刘汉友等退休老党员,他们为社区开展创文、法治宣传等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红卫街办袁家沟社区宜家天城小区由于物业管理缺失,私家车乱停放现象严重、基础设施维护不到位。今年,社区党委推选3名居住在小区的业主组成党支部,主要承担调解邻里纠纷、组织活动、协商议事等职能。党支部发挥作用,垃圾清运及时了,破损路面维修了,居民满意度大大提升。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