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路街办:足印社区传文明

时间:2019-07-30 09: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骆惊 报道:“十堰的变化真是太大了,环境更加优美,市民更加文明,社会更加和谐,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作为十堰人我非常自豪……”近日,家住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龚家湾社区华产小区的涂大爷欣喜地向前来入户走访的志愿者说道。连日来,武当路街办积极与市、区两级包联单位对接,全面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市、区工作要求,武当路街办结合实际制订了走访包联责任方案,做到小区、楼栋、住户包联无盲点、全覆盖。各社区积极召开动员会,对入户志愿者们进行了统一培训,要求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向群众宣传创文成效、创文知识,指导群众填写调查问卷,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将入户走访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对于外出务工人员或暂时不便入户的居民,通过电话进行沟通,确保人人知晓。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