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七夕印象郧西(2019)田园生活节开幕

时间:2019-07-29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记者 叶楚榕 特约记者 徐军 报道:27日,由市文旅局、十堰广播电视台、郧西天河七夕文化研究会等联合主办的七夕印象郧西(2019)田园生活节,在涧池乡下营村拉开帷幕。

27日上午,记者在涧池乡下营村文化广场看到,现场聚集了众多前来观看荷塘音乐节的游客。上午9时,荷塘音乐节正式开幕。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分赛季军方博带来独唱《奔跑》。随后,著名二胡表演家肖锋带来一曲二胡独奏《太极琴侠》,引得台下观众拍手称赞。当天上午的活动还有川剧变脸、古筝独奏、豫剧选段表演等精彩节目,台下观众大呼过瘾。

除了精彩的音乐表演,在农特产展销区,还有新鲜的葡萄、莲蓬,纯手工制作的辣椒酱、豆干以及天然蜂蜜等几十种农特产品。在下营村,记者放眼望去,片片荷叶高低错落,朵朵荷花亭亭玉立、竞相绽放,吸引不少游客拍照留念。

据悉,荷塘音乐节是郧西田园生活节五大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即日起至8月7日,当地还将举办天河水乡自行车骑行大赛、中国天河爱情马拉松、七夕民俗活动、郧西文化旅游·经贸洽谈会等系列主题活动。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