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直通车·周报】本期接问题反映15件 拆除违建、地锁呼声高

时间:2019-07-29 08: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曾雨 报道:7月15日至21日,秦楚网 “创文直通车”接到问题反映15件,截至7月26日下午6时,均得到回复,回复质量较高。内容涉及楼顶违建、背街小巷管理、私装地锁等问题。

市民对拆除楼顶违建呼声高。7月15日,市民贾先生在“创文直通车”向市城管委反映:看到秦楚网反馈你们正在对天麟时代经典楼顶违建进行执法管理,很暖心,反映出我市创文工作已达到一个新高度,边缘化的违建也有部门管理。在此,我举报张湾区阳光栖谷13号楼顶层违建,请城管执法部门依法拆除。

市城管委对此回复,此问题已派发至张湾区指挥中心,得到的回复如下:汉江路街办经现场查看,阳光栖谷楼顶违建较为普遍,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后期小区集中整治时,一并拆除。

备受关注的还有私装地锁问题。7月18日,匿名网友向茅箭区反映,龙凤馨园业主在山西路位于市人民公园南门的一侧私装地锁,本来是公共停车位,却被私人占用,且编上号码。茅箭区回复,接到投诉后,五堰街办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联系执法人员在现场对地锁进行拆除。

7月20日,匿名网友反映东风公司车桥厂杜家湾修路半个月,路修好了但公交没有恢复。市城市公交集团回复,7月1日起杜家湾路段维修,致58路车无法进入,原本工期15天,后延长至7月22日,当日早上8时,58路车已全部恢复正常。

本期,市民还反映了南村巷路灯安装距离不标准距离偏远、天津路民和小区路口每天中午占道摆摊经营、创文应该多关注背街小巷管理、小区里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红卫王湾路口路面挖坑未处理影响通行等问题,均得到有效回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