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届人气民宿评选优质民宿展示

纳坤·水悦:精致民宿,邂逅自然诗意生活

时间:2019-07-27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民宿由18栋独栋小楼组成。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罗毅 实习生 钟雨翮 图/记者 张建波 报道:在祥源湾,绿树成荫中隐藏着一片精致民宿——纳坤·水悦。这片民宿由18栋独栋小楼组成,每一栋三层的小楼设置了7间客房,大小不一,功能也不一样。

走进祥源湾,一栋栋三层的建筑出现在眼前,在绿树环抱下,这片建筑群显得特别有诗意,统一的外观设计,统一的建筑风格,点缀在绿水青山之中。进入一栋楼,一楼的两间客房干净整洁,房间里布置简单大方,让人感觉很舒服。沿着木制楼梯上到二楼,这里设置了三间客房,其中的一间房带一个小阳台。夜晚坐在阳台上,远离了城市的喧嚣,看着满天繁星,享受着自然诗意的生活。三楼设置的两间客房,和下面的客房又不一样。总之,这7间客房风格不一,有的带浴缸,有的设置的是榻榻米房间,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住宿环境。

民宿周围有不少水上游乐项目。

祥源湾环境十分优美,而这片民宿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内部装饰,都十分精致,让游客在这里体验到“亲近自然且不失奢华”的生活。民宿的一位经理说,在民宿的设计上,坚守高标准产品、设施及服务,以当代中国风为设计灵感,让客房及套房充满东方韵味和清新气息。很多公司选择这里开展活动,让员工体验精致民宿的同时,放松工作节奏,享受生活。另外,还有很多家庭选择到这里,包下整栋楼,过上几天惬意生活。

和精品酒店相比,纳坤·水悦精致民宿的服务还要更加完善。在位置上,纳坤·水悦精致民宿远离了城市的喧闹,又离城市不远,交通十分便利。在环境上,民宿仿佛置身于园林中,风光秀美。再加上民宿周围各种配套设施齐全,儿童游乐设施完善。闲暇时刻,带上一家老小,在这里即可以享受精品酒店的设施和服务,又能体会亲近自然的闲情,寻找乡村的野趣,感受诗意般的生活。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