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圆满落幕 这些选手名列前茅

时间:2019-07-27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获得专业组第一名邹山姗(右一)和业余组第一名樊雪飞(左二)。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刘成臣 通讯员 赵树龙 报道: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共和国故事汇——十堰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昨日下午举行,来自全市的21名选手,通过宣讲红色故事,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

台上演讲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大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宣讲活动以“致敬不朽中国魂,让追梦脚步更坚定”为主题,不仅深情回顾历史,更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选手们宣讲的红色故事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一直延续到我们正在建设的现代中国。宣讲活动不仅展示了十堰本地红色教育资源承载的精神力量和宣讲选手的家国情怀,更是为了激励更多的人在新征程上,坚定追梦的脚步。

活动自2019年6月发起以来,受到了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专业组10名选手、业余组11名选手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武当山特区的邹山姗获得专业第一名,郧西县的樊雪飞获得业余组第一名。获得大赛专业组第一、第二名的选手和业余组第一名的选手,将代表十堰参加湖北省红色故事宣讲大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