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新建四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

时间:2019-07-26 10: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晋怡 李娜 报道:近来,阳光社区、岩岭社区、周家沟社区、安沟社区4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陆续建成,站点内配备了冷暖设备、休息桌椅、冰箱、微波炉、急救药箱、饮水机、茶杯等基本设施,免费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协警、快递、外卖员、建筑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热饭、休息、乘凉、充电和入厕等服务。

自2018年起,张湾区总工会为了使广大户外职工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天热能纳凉、天寒可取暖、意外可用药,在辛苦劳动的同时体会到工会组织“家”的温馨,在全区各街道社区摸排方便户外职工的“爱心驿站”站点。截止目前共建成10家,每周一到周五8:30至18:00对外开放,受到了广大户外职工的称赞。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