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城区2019“文明小区”“文明业主”评选火热进行中 市民可参与投票

时间:2019-07-26 09: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强 通讯员 张慧 报道:为了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度,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努力构建和谐、文明、团结、有爱的居住环境,树立“小区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的理念,近日,由市创文办、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十堰城区“文明小区”、“文明业主”网络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投票。

活动启动以来,各区街办社区积极组织小区及业主参加,前期累计收到候选资料200余份。经各区创文办对申报名单的资质审核,当前,共计75个小区、105名业主进入“文明小区”、“文明业主”微信网络投票环节。

据了解,此次投票时间自7月23日起,将持续到8月10日结束。最终将选取投票排名前35名小区、前60名业主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此阶段,由市创文办、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和十堰本地媒体组成的专业评审组将综合小区环境卫生、管理服务、秩序治安、文明氛围情况及业主思想认识、参与小区公共事务管理积极性、文明礼貌等维度进行综合打分,评审组票选结果及微信网络投票情况各占最终评选结果的50%。本次活动评选出的30个市级“文明小区”、50名市级“文明业主”,将获得由市创文办、市房地产服务中心联合颁发的 “文明小区”牌匾和“文明业主”荣誉证书及一定的物资奖励。

市民可关注“智慧物业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具体投票方式为点击公众号菜单栏“文明评选”或回复关键词“文明小区”、“文明业主”,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每个微信账号每日可为多个候选小区及个人投票1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