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十堰百余名志愿者入户走访 宣传创文知识

时间:2019-07-26 09:0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江书明 报道:7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亨运集团和交投公司100多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利用下班时间,来到茅箭区武当路街办路北社区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收集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意见建议。

活动开始前,市交通运输局邀请市创文办相关人员为志愿者做岗前培训,引导志愿者注意入户走访方式方法。活动中,市交通运输系统志愿者分成三个志愿服务队,两人一组对社区居民进行走访宣传,重点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应知应会内容,同时热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入户宣传200余次。通过宣传交流,有效提升了包联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包联干部也了解了居民对创文的心声与想法,建立起了“连心桥”。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累计投入资金近40万元帮助包联社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并对居民集中反映的顾家岗市场路面脏乱差情况进行彻底整治,对3个小区进行绿化补植,包联工作得到社区居民称赞。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