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捡来信用卡在自家店盗刷2000元 烧烤店老板被拘3天

时间:2019-07-25 20: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明磊 报道:捡到一张信用卡,男子没有想着如何将卡归还失主,而是自己动起了歪心思。于是他拿着这张捡来的信用卡在自己的烧烤店里试刷,最终成功刷走2000元。日前,警方对这名贪图小便宜的男子做出处罚决定,对其实施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7月15日,六里坪派出所接到群众王某报案称:“我的信用卡丢失后,近期显示在六里坪镇某饭店消费了2000元”。接警后六里坪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了调查,通过侦查得知,使用王某信用卡消费的是一名姓郑的男子。掌握相关证据后,民警通过走访调查,于7月23日将违法行为人郑某抓获。

据了解,郑某是六里坪镇一家烧烤店的老板。7月12日,郑某在十堰市某饭店捡到了王某遗失的银行卡。7月14日郑某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在自家烧烤店的POS机上输入1000元,然后用捡到信用卡在上面一靠,结果“歪打正着”,显示消费成功,郑某如法炮制又刷了1000元。原来郑某之前办理过信用卡,知道信用卡如果消费额度较低的话,往POS机上一靠就会触发免密支付。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郑某对其信用卡诈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郑某被处以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