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扎实开展审查调查 全面提高办案质效

时间:2019-07-25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李涛 报道:日前,记者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获悉,今年上半年,该组严格按照审查调查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审查调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一是在配合办案中改进方法。该组工作人员在配合省、市纪委监委办案期间,全程参与证据提取、初步核实、调查谈话以及留置程序办理等工作,并通过参与上级纪委监委办案,进一步更新办案思路、掌握组织协调办法、运用谈话取证及归档标准与技巧。

二是在独立办案中提升能力。今年以来,该组处置问题线索11个,通过办理各类案件,正确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积累工作经验,锻炼干部队伍。

三是在指导办案中加强督导。主动指导和督办监督单位机关纪检监察部门审查调查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督导相关单位办结违纪违法案件,引导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全面提高组织协调、运用政策等能力。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