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交通运输局:坚持党建引领 狠抓整改落实

时间:2019-07-24 14: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姚维姣 郑鸿雁 吴飞 报道:7月19日下午,张湾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该局党支部书记柯平就上半年支部工作作了述职报告,局党组书记夏玉兰结合上半年党建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六要”的工作要求。

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为重点,结合交通项目建设,交通扶贫等重点工作,突出抓好道路的建设、管理和养护,全面提高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交通发展环境。

要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紧紧围绕以服务大局、建设队伍为核心任务,以规范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能力为重点,深入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全面加强支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推动支部党的建设水平。

要与“三大攻坚战”落实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同,继续抓好辖区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抓好扶贫包联点扶贫工作,做好返贫预防工作,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

要与回访督查整改问题相结合。支部书记亲手抓整改,对照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督促党建整改责任人将整改落实到位。

要与落实创文工作任务相结合。重点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落实好创文其他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要与当月的工作任务清单相结合。根据每月初局机关工作会议上确定的工作内容,对照工作任务清单,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