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本科一批艺术本科(二)征集志愿截至25日11时 汽院有征集计划

时间:2019-07-24 15: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张贞林 实习生 徐荣森 报道:24日中午,省招办发布征集志愿公告,本科第一批(包括一本国家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艺术本科(二)和技能高考本科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有部分院校生源不足、部分生源充足院校将投档考生中不符合本校录取条件考生退档、部分院校在平行志愿投档后追加计划,现全部面向考生重新公开征集志愿。其中驻堰高校涉及:本科一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普通类面向全省计划征集1人,艺术本科(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统考美术和设计学类计划征集19人。

记者梳理发现,本科一批共有114所院校征集志愿,共计753个计划,其中,驻堰高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普通类面向全省计划征集1人。

省招办称,在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中,凡成绩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即文史类542分,理工类505分的考生,可填报一本征集志愿。部分高校对总分、单科成绩和考生身体条件有要求,建议达不到要求的考生不要填报,以免影响录取。

本科第一批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和免费医学生降分征集志愿。具备国家专项计划报考资格,且理工类达到485分、文史类达到522分的考生可以填报国家专项计划;具备地方专项计划报考资格,且理工类达到475分、文史类达到512分的考生可以填报地方专项计划和免费医学生计划,其他考生填报无效。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可以与非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同时填报。

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中有部分为中外合作办学或高收费专业,学费较高,具体学费请查询《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第13期。建议考生考虑家庭经济状况,慎重填报。

记者统计还发现,今年还有84所艺术本科(二)院校征集志愿,共计530个计划数,其中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统考美术和设计学类计划征集19人。填报艺术本科(二)征集志愿的考生,须根据自己的专业统考类别填报。按照平行志愿分类投档规则,有多个专业统考成绩的考生,可根据专业类别兼报同一学校相关统考专业征集志愿。专业统考、文化成绩未达到本科线的考生填报属无效志愿。

省招办还提醒,填报技能高考本科征集志愿的考生,须根据自己技能高考的专业类别填报,跨类填报或综合成绩未达到本科线或专业技能分低于294分的考生填报属无效志愿。

省招办建议,考生尽量填满征集志愿,争取更多录取机会。填报征集志愿统一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 http://tbzy.hubzs.com.cn填报。填报征集志愿时间截至7月25日11时,过时网报系统将关闭,不能补报。

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

艺术本科(二)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

技能高考本科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