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市场监管局为辖区餐饮服务文明诚信示范街区授牌

时间:2019-07-24 12: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堂 通讯员 童四向 艾国行 报道:7月23日上午,张湾区餐饮服务文明诚信示范街区授牌仪式在十堰万达广场举行。张湾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强,副局长刘玉格,十堰万达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敖敏、副总经理臧永,十堰万达广场部分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授牌活动。

活动中,餐饮服务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张湾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强为十堰万达广场“餐饮服务文明诚信示范街区”授牌。十堰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万达广场入驻餐饮服务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做好责任区域安全卫生管理,文明诚信经营,巩固“餐饮服务文明诚信示范街区”创建成果,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张湾区市场监管局自2018年5月启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和“明厨亮灶示范店”创建工作,旨在通过创建活动规范辖区餐饮服务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我市创文工作。据悉,十堰万达广场是该区第一家被授予“餐饮服务文明诚信示范街区”的商圈,其他商圈(街区)创建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