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屡教不改!男子持汽车驾照骑摩托车被扣光12分

时间:2019-07-24 11: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乔会 实习生 陆慧 报道:7月22日,十堰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查获一起准驾不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让民警没想到的是,两个多月前,这名司机也是因为准驾不符曾被查处过。

7月22日中午11时20分许,四大队民警在车城西路技校路段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中,一辆鄂CE****摩托车未带头盔由技校方向向王湾方向行驶,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检查。

经查,27岁的驾驶员邓某某车辆逾期未年检,持C1型驾驶证驾驶摩托车,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在处理过程中,民警还发现邓某某2019年4月30日,在车城西路凯旋大道路口被城区其它大队民警查获,同样是准驾不符,驾驶两轮摩托车。目前,此次违法司机还未进行处理。

民警对邓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扣留机动车。按照相关法律规定,邓某将面临准驾不符一次记12分、罚款200元,逾期未年检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